徹底檢證「南京大屠殺」

南京大屠殺是虛構的?



東中野修道 著
邱振瑞 譯
出版社:台北前衛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1年10月初版第一刷
 

 


內容簡介

在國民黨政府與中共官方欽定的歷史觀與教科書中,「南京大屠殺」的真實性是不容懷疑的。長期 以來,它是一個禁區,也是凝聚內部民族意識的萬靈丹與神主牌,任何人都不准褻瀆它作為「至高悲劇」 的神聖,哪怕絲毫的疑惑,都會被冠上叛徒之名,至少目前為止,華人地區尚未有歷史學者敢公開對它大 聲說「NO」!

針對這段使日本背上污名的歷史爭議,日本學者東中野修道以嚴謹的實證方法,透過數百種文獻的考 證,一一還原和檢證歷史的真相,具體指出形成南京事件的時空背景,以及其中謬誤與捏造,堪稱是現 階段南京事件研究世界最高水準的學術研究成果。

歷史需要多元的辯證,這本書絕對能夠顛覆你既有的歷史觀,讓你藉此認識中國是如何虛構史實的, 同時也是東亞近代史「辨偽學」的最佳入門書。


台灣獨立建國聯盟網站/WUFI Web-site
World United Formosans for Independence
台獨聯盟的信箱: wufiinfo@taiwannation.org.tw
感謝您的光臨與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