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TOIRE DE TAIWAN》法文版


李筱峰 著
出版者:L'Harmattan
地址:5-7,rue de I'Ecol-Polytechnique 75005 Paris FRANCE
策劃者:文建會
電話:02-2343-4000
傳真:02-2322-2937
http://www.cca.gov.tw
出版日期:2004年


內容簡介


在世界最大的陸地和世界最大海洋交會的中心位置,有一個島國。她曾經以「福爾摩沙」(FORMOSA)聞名全世界。這個「婆娑之洋」中的「美麗之島」,以前也曾經被稱為「流求」、「北港」、「東番」、「雞籠山」、「大灣」、「大員」、「台員」‥‥不一而足。現在,全世界幾乎都叫她「台灣」。

台灣是一個美麗的島國,有自已的歷史,而且很早就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亮,然而,卻還有很多台灣人不知道自已的歷史,因此,玉山社特別邀請歷史學者李筱峰教授,針對一般大眾,規劃出這本簡明的台灣歷史讀本,以簡潔的文字、清晰的觀念、豐富的圖片,娓娓道出台灣從史前時代到當今的時代變換,全書一氣呵成,思想一貫,無論您是否熟悉台灣歷史,都能藉由此書,以最短的時間全盤瞭解台灣的歷史。


台灣獨立建國聯盟網站/WUFI Web-site
World United Formosans for Independence
台獨聯盟的 email 信箱: wufiinfo@taiwannation.org.tw 。感謝您的光臨與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