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TENG-HUI ET LA ? REVOLUTION TRANQUILLE ? DE TAIWAN》
法文書籍


何康美 、 Pierre MALLET 著
出版者:L'Harmattan
地址:5-7,rue de I'Ecol-Polytechnique 75005 Paris FRANCE
出版日期:2005年7月


內容簡介


近十多年來,台灣啟動了極大的政治改革,因此才得以由威權體制轉變成真正的民主政體。綜觀此政治改革乃源於台灣社會深遠的轉變,尤其在價值觀及認同上。

如果不了解這「寧靜革命」背後的意義及影響,人們就不可能了解現今台灣所面對的困難,特別是與中華人民共和國之間的緊張關係,可能導致的衝突及對整個世界的影響。

此書以李登輝為主角,來分析他的從政生涯,尤其是在1988年至2000年當總統期間對台灣民主政治改革的種種事蹟。


台灣獨立建國聯盟網站/WUFI Web-site
World United Formosans for Independence
台獨聯盟的 email 信箱: wufiinfo@taiwannation.org.tw 。感謝您的光臨與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