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獨立建國聯盟三十週年
暨《台灣青年》四十週年慶祝活動

 為慶祝「台灣獨立建國聯盟」成立三十週年,以及機關誌《台灣青年》創刊四十週年,二○○○年二月廿九日於台北國賓大飯店,舉行了盛大的慶祝活動。活動內容包括下午的一場「台灣獨立建國研討會」與晚間的慶祝晚會。當日還一併發表了一本講述台獨聯盟成立經過與奮鬥過程的新書,名為《台灣獨立建國聯盟的故事》。

 這次的慶祝活動自下午二點的研討會揭開序幕,原先安排一百六十席的場地,總共來了將近三百五十位的聽講貴賓。研討會由台獨聯盟國際關係部主任李憲榮主持,排定四位主講者,前主席許世楷、現任副主席黃爾璇、秘書長李勝雄與民進黨前秘書長邱義仁先生分別就台獨議題發表演說。

 而接著在晚間的慶祝晚會也是貴賓雲集,五百多位關心台灣前途的友好同志們齊聚一堂、歡喜作伙。陳水扁先生的夫人吳淑珍女士也代表阿扁出席這場盛會。晚會中有台獨聯盟歷任總本部主席蔡同榮、張燦鍙、許世楷及黃昭堂致辭。

台灣獨立建國研討會
台灣獨立建國聯盟三十週年慶祝晚會
《台灣獨立建國聯盟的故事》新書發表